中广网首页  首页  最新报道  精彩视觉  会议日程  与会嘉宾  现场图集  往届回顾  颁奖盛典  关于GCBC  返回GCBC  各台简介
各台简介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各台简介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11-06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 --- 休斯敦市,是美国南部最大、播音历史最长的中文电台。休斯敦是世界能源中心、世界最大医学中心及美国航天局驻地,港口外轮吞吐量世界第二,有27家全球500强企业,是美国南部的经济文化中心和华人的主要居住地。据估计,有大约20万华人在这一地区居住,并呈迅速增加的趋势,平均收入远高于当地水平,家庭平均年收入为全美第四。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多年来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全面及时地介绍中国国内社会经济的最新发展,并通过与中国国内媒体的合作,向国内及世界其他地区传递美南华人华侨的心声。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精益求精的制作水平和高质量的节目,广受听众欢迎,具有重要的社会影响力。美国国会于2007年颁发嘉奖令,表彰电台在“政府和当地华裔社区的沟通,加强华裔民众的文化和社会生活质量等方面的贡献”。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与全球两家最大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BBC 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获授权独家向美国南部地区听众提供其世界最高水平华语节目;时代华语广播电台是获2008北京奥运主办方邀请的两家中文广播电台之一,连续2年采访奥运会筹办工作,并经严格审核,成为美南地区唯一的2008奥运会授权广播公司的50家全球联播电台之一。

    凭借诚恳敬业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平、侨社服务的良好口碑和顾客的市场回馈,时代华语广播电台近年来获得包括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麦当劳、西联汇款等知名商家特约栏目和赞助,成为休斯敦开播历史最久、每周播音时间最长的中文电台。

    时代华语广播电台成功架构了华人社区和美国主流社会,商家和客户的交流平台。我们期望着能与您一同工作,达成您的事业目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巍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10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