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师徒传承、前辈后生”香港主题电影展亮相北京

2019-07-20 14:14:00来源:新华社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细路祥》《新独臂刀》《天下无双》《旺角卡门》《一念无明》……暑期来临,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亮相北京。影展以“师徒传承、前辈后生”为主题,于7月18日至8月4日集中放映12部经典港片。
      据介绍,本次展映中,既有一代武侠电影大师张彻及其徒弟吴宇森的作品联袂,也涵盖了知名导演王家卫及其师傅、香港新浪潮代表人物谭家明的电影美学承继,以及编剧、摄影、配乐指导等领域的师徒佳作呈现。
编辑: 王晓辉

“师徒传承、前辈后生”香港主题电影展亮相北京

《细路祥》《新独臂刀》《天下无双》《旺角卡门》《一念无明》……暑期来临,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亮相北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