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港企投资东莞将实现商事登记电子化

2019-07-19 14:39:00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话说粤港澳》)18日,东莞举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研讨会,东莞市政府与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委托公证人协会有限公司签订了《莞港商事登记合作框架协议》,东莞成为全国首个签订商事登记合作框架协议的地级市。 
      《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四方面合作内容:探索建立简化版公证文书信息数据库,推进公证文书电子信息共享,探索离岸申办东莞港资企业商事登记,推动两地商事登记交流学习。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全程电子化登记及简化版公证文书改革成果,助推跨境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加快实施。

编辑: 王晓辉

港企投资东莞将实现商事登记电子化

18日,东莞举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研讨会,东莞市政府与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委托公证人协会有限公司签订了《莞港商事登记合作框架协议》,东莞成为全国首个签订商事登记合作框架协议的地级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