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三地政府负责人共话大湾区发展密码

2019-03-26 15:09: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城市群、“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正在建设中的粤港澳大湾区将如何实现这些宏伟目标?25日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上,权威人士共话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蓝图。
      粤港澳三地政府负责人一致认为,大湾区建设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对三地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也将为海内外各界带来新的巨大商机。

编辑: 王晓辉

粤港澳三地政府负责人共话大湾区发展密码

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城市群、“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正在建设中的粤港澳大湾区将如何实现这些宏伟目标?25日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上,权威人士共话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