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大湾区粤语相声、小品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2018-09-12 17:04:00来源:

 

    为推动粤语相声、粤语小品艺术发展,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将在广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粤语相声、小品大赛”,赛事从即日接受报名,比赛时间为20193月。

    大赛将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粤语相声表演艺术家黄俊英担任艺术总监,邀请港澳相关相声团体组团参加。

    据悉,大赛设少儿组和成人组别,要求参赛作品节目时长在十分钟左右,反映新时代大湾区风情,亦可针砭时弊,批评不良现象。大赛分为个人赛初赛、个人赛复赛,及团体赛决赛,总决赛与颁奖典礼将于20193月在广州市文化公园举行,并设网络直播。

    大赛设团体奖金、银、铜奖共六名;个人奖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和创作奖三名。大赛奖金最低两千元人民币,最高一万元人民币。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同志于1992年创立。促进会还将于明年3月在广州同期举办《笑星黄俊英》67年从艺个展,并举办相应的讲座及培训。 

    个人赛由黄俊英艺术中心组织执行,各地个人选手自由报名参赛。有兴趣的选手,可关注“广东黄俊英艺术有限公司”公众号,点击“大赛报名表”专栏了解大赛详情。

编辑: 董闯

粤港澳大湾区粤语相声、小品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