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移动支付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加速“智慧生活圈”

2018-07-13 17:29:00来源: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微信支付12日在港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支付绿皮书》指出,随着微信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在港澳地区越来越普及,粤港澳大湾区将迎来一个开放、便捷的湾区移动支付环境。

绿皮书指出,2018年上半年,微信支付在港澳地区的支付笔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倍,这意味着微信支付不断深入大街小巷。随着粤港澳地区交流日益频繁,大湾区正在形成依托跨境移动支付的“智慧生活圈”,以广东为出口,内地的智慧生活方式正在向港澳辐射,惠及内地用户出行和人员交流,促进港澳地区数字化的商业基础设施建设,孕育湾区新经济形态。

编辑: 董闯

移动支付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加速“智慧生活圈”

微信支付12日在港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支付绿皮书》指出,随着微信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在港澳地区越来越普及,粤港澳大湾区将迎来一个开放、便捷的湾区移动支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