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推动沪港法律合作

2017-11-19 18:30:00来源: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昨天(18日)表示,在「一国两制」背景下,香港能在「一带一路」和法律服务业国际化进程中发挥一定作用。袁国强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非常高兴看到香港和内地业界紧密合作,按各自优势和专长为客户提供合适法律服务,特别为「走出去」的内地企业提供各种法律风险管理等相关服务。

袁国强18日在上海第九届陆家嘴法治论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指,国际化、多元化的法律专业团队是香港法律界能参与跨国法律事务的其中重要原因。

他说,香港律师事务所积极在内地发展,单是上海,已有21家香港律师事务所设立代表处。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上海的律师事务所自2015年起,开始聘用香港的大律师作为法律顾问,处理香港和涉外的法律事务。
编辑: 董闯

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推动沪港法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