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在香港举行

2017-09-05 16: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昨天(4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等出席大会。董建华在致辞中说,30年来两岸关系发展的历程充分说明,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已经成为两岸同胞的共识和期待。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祖国统一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林郑月娥;张晓明

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在香港举行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昨天(4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等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