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郑月娥:考虑设驻泰经贸办

2017-08-05 13:55: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继续东南亚外访行程,由新加坡转到泰国访问,见证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局签署意向书,双方同意加强两地贸易推广和初创企业培育。泰国总理巴育表示,希望特区政府能于泰国设立经济贸易办事处,以扩大和增强经贸投资合作的潜力;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会考虑巴育的建议。

  林郑月娥又透露,即将实施竞选政纲提出的两项税务改革,包括两级税制,允许企业首200万元盈利的利得税率减至10%,以及科研税务减免,例如企业投资特定金额于科研项目上,则获同样金额的税务优惠,期望加强本港税制竞争力,避免落后于其他着力吸引外资的国家和经济体。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驻泰;经贸办;香港

林郑月娥:考虑设驻泰经贸办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继续东南亚外访行程,由新加坡转到泰国访问,见证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局签署意向书,双方同意加强两地贸易推广和初创企业培育。泰国总理巴育表示,希望特区政府能于泰国设立经济贸易办事处,以扩大和增强经贸投资合作的潜力;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会考虑巴育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