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团结香港基金”将举办“创科博览2017”

2017-07-21 14:39: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团结香港基金”昨天(20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24日至10月2日举办“创科博览2017”,通过展出中华古代科技文明成就与当今的中国创科成果,令香港人认识国家和香港的科技沿革,推动社会创科氛围。

  本次博览主题为“鉴古追今·开创未来”,分成五大展区,共有近130件展品。其中“天”、“讯”、“海”三区将展出浑天仪、郑和下西洋宝船及运算速度称霸全球的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等等。“香港之光”展区将重点介绍20项获得国际奖项的香港科研成果,例如手语翻译手套、智能煮食报警系统等。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团结香港基金”将举办“创科博览2017”

“团结香港基金”昨天(20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24日至10月2日举办“创科博览2017”,通过展出中华古代科技文明成就与当今的中国创科成果,令香港人认识国家和香港的科技沿革,推动社会创科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