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举行“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

2017-06-30 13: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6月30日消息 据《双城生活》节目报道,香港庆祝回归20周年重点活动“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近日在维多利亚公园开幕,展示国家科技成就和香港新一代创新精神。本次展览突出展示了中国航天科技成果,包括火箭发射和遥感测绘等方面的演示,以及天舟一号、嫦娥五号、月宫一号模型等100多件展品。  

  本次展览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支持。航天员杨利伟、景海鹏、陈冬也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展览期间还与香港学生进行互动活动。

  科技展为期5天,主办方预计展览将吸引数十万人次入场参观及参与活动。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香港;创科驱动;科技展

香港举行“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

香港庆祝回归20周年重点活动“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近日在维多利亚公园开幕,展示国家科技成就和香港新一代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