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职业专才教育国际研讨会展开

2017-06-18 16:10: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有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与职业训练局合办的「职业专才教育国际研讨会」,6月16日起一连两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研讨会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的活动之一,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主持开幕礼,相关政府官员、各职业专才教育合作伙伴机构代表共500多人参与活动。

  本次香港职业专才教育国际研讨会以「协作?创业?创新」为主题,让来自
  世界各地的职业专才教育领袖、决策者及相关从业员分享职业专才教育的最新发展和成功经验,藉此加强协作。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香港;职业专才教育

香港职业专才教育国际研讨会展开

有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与职业训练局合办的「职业专才教育国际研讨会」,6月16日起一连两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