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解放军驻军二十年”邮票发行

2017-06-05 16:13:00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香港邮政今天(5日)宣布,一套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将于六月二十日正式推出发售。邮票右方所展示的是位于中环海滨的驻港部队大厦,整个画面主体是驻港部队三军仪仗队的威武风采。据了解,香港各邮政局明天起还将发售以驻港部队进驻二十年为主题的首日封。
  香港邮政在新闻通报中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驻港部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军队,也是全军唯一一支由陆海空三军合成的部队。自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进驻以来,一直坚决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驻军法》,依法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履行防务职责,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香港邮政;邮票小型张

“解放军驻军二十年”邮票发行

香港邮政今天(5日)宣布,一套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将于六月二十日正式推出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