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成立

2017-06-02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青春无限》报道,近日,复旦大学携手来自东盟国家的9个学术机构签署了《共同建立“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合作备忘录》,“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the Network of ASEAN-China Academic Institutes, NACAI)正式成立。

  “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旨在鼓励各成员机构的研究人员对中国与东盟关系等相关议题开展联合研究,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发展贡献智慧;为成员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成员机构之间优势互补与协同创新。“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将每年举办国际研讨会;开展学术交流项目;进行联合研究项目与学术出版。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东盟;学术

“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成立

近日,复旦大学携手来自东盟国家的9个学术机构签署了《共同建立“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合作备忘录》,“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the Network of ASEAN-China Academic Institutes, NACAI)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