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广州站日前举行

2017-05-28 11:11:00来源:央广网

  

  近日,由广州创交会办公室、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会和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广州站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和大赛以“健康医疗,生物医药”为主题展开高峰对话和项目路演,邀请到千余位行业人士及众多国内外媒体出席。

  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出席活动并致辞时表示,过去两年,中国专业投资医疗健康产业的机构大幅增加,广州市政府也将贯彻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推动广州市医疗健康的创新发展。

  在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的展示和评审环节,各参赛队伍展开巅峰对决,最终由(待补)公司夺魁。各大风投机构与优秀项目在现场进行近距离洽谈,促进了双方深入合作。

  本次活动成功搭建了产业技术与资本的交流平台,不仅推动了产业革新,也为广州市医疗健康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