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迪士尼新酒店开幕 入住率80%达预期

2017-05-01 1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5月1日消息 五一劳动节前夕,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30日开幕,不少来自内地、台湾以至香港本地旅客都选择在当天入住尝鲜

  酒店客务部经理曾宪思当日记者专访时表示,新酒店是座落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第三间酒店,3间酒店的入住率在假期期间都十分理想,新酒店在开幕日的入住率更超过80%

  她指出,新酒店的首批住客主要来自内地和香港。受惠于五一黄金周,不少内地游客希望在长假期访港成为该酒店的首批住户,顺带游览乐园和香港其他景点。此外,不少香港的迪士尼拥趸(粉丝)”和持有年票人士也在当地入住或到访参观。

  大家普遍反映新酒店很有特色、很有度假的感觉。我们在12年后再开第三家酒店,不少人都觉得新奇,专程到酒店内四个主题庭园和泳池拍照。而为答谢首批入住的旅客,我们特意准备了一套酒店主题限量襟章赠送给他们,她补充。

  来自内地的程女士在当天中午带同儿子入住酒店。她表示,自己经朋友介绍得悉香港迪士尼乐园有新酒店开幕,于是把握长假期机会举家入住。她认为酒店装潢设计很有自然气息,与另外两家迪士尼酒店不同,能满足小朋友爱探险的天性。

  据介绍,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楼高7层,提供750间海景或园林景观客房,房间装潢分为四个热带地区主题: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该酒店是全世界迪士尼酒店中首间以探索冒险为主题的酒店。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香港;迪士尼新酒店;入住率;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