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首届深港青年文化艺术季5月启幕

2017-04-27 16:52:00来源:央广网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深港两地青年的沟通交流,在香港中联办、深圳市政协、深圳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共青团深圳市委与香港青年广场,联合两地相关部门将于今年5月至7月期间举办“同心耀中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文化、艺术、经济、社会各方面的交流,促进两地青年沟通与合作。
  本次艺术季参演人员均为代表着深港两地各自最高水平的青年学生代表团体,其中,于5月6日、13日举行的开幕式表演团体为香港拔萃女书院合唱团与深圳高级中学百合合唱团。闭幕式将于6月18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参演人员包括本次活动形象代言人、世界级香港大提琴家李垂谊及深圳实验学校管弦乐团、深圳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交响乐团。
  艺术季跨度两个月,将分别于深圳与香港演出,共计演出9场,直接参与青年近千人,预计辐射两地青年超过20万人次。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