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博物馆展出罗浮宫藏品

2017-04-26 20:33:00来源:央广网

文化博物馆展出罗浮宫藏品

  央广网香港4月26日消息 据香港之声《十分新闻》报道,香港文化博物馆今天(26日)起举办“罗浮宫的创想─从皇宫到博物馆的八百年”主题展览,展出法国罗浮宫博物馆的珍藏,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不同时期的艺术瑰宝,展期至7月24日。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表示,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也是第25届法国五月艺术节,罗浮宫展览正是庆祝活动之一。

  据了解,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法国五月合办,展出超过130项历代法国君王和收藏家的珍品,包括绘画、雕塑、陶塑、挂毯等,观众可从中探索罗浮宫博物馆与世界文明发展的密切关系。展览特设教育专区,重塑罗浮宫首任馆长维万─德侬的藏宝阁,通过互动节目和短片,让观众发掘藏品和背后的故事。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文化博物馆;罗浮宫;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