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工联会冀林郑月娥创造新机遇

2017-04-26 20:31:00来源:央广网

  

工联会冀林郑月娥创造新机遇

  央广网香港4月26日消息 据香港之声《十分新闻》报道,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天(25日)出席工联会劳动节酒会,近1000名工会代表出席酒会。

  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表示,未来5年除了会落实竞选政纲,首要任务是团结社会、改善行政立法关系,创造一个更和谐的香港,有信心在国家的信任及支持下,可以改善香港经济及民生。

  工联会理事长吴秋北致辞时表示,过去20年,尽管香港经历不少风浪和挑战,但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央政府对“一国两制”的坚持和维护下,在特区政府和市民的努力下“一国两制”才得以有效实践。他指,只有准确、完整地理解和执行基本法,在香港自身发展同时充分顾及国家领土完整、安全和发展利益,香港才能保持繁荣稳定,市民生活才能不断改进。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工联;林郑月娥;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