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海洋公园亲亲动物月 游客可与动物亲密接触

2017-04-12 17:12:00来源:央广网

  香港海洋公园从14日开始,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亲亲动物月”活动。届时,游客可近距离观察北极狐、小爪水獭、鲨鱼等“动物大使”,二趾树懒、美洲秃鹫、猫头鹰、犀鸟等“人气明星”会走出展区与游人互动。另外,香港海洋公园首次推出“约会海狮”的全新项目,游客可以亲手触摸海狮,与之互动。

  报道称,香港海洋公园的二趾树懒将会在“亲亲动物月”中,走出展区,与游人互动。陆地动物部高级监督姜忠辉介绍,园区内共有六只树懒,惟树懒嗜睡,大部分时间在树上生活,约一个星期落地一次“上厕所”。

  除二趾树懒外,北极狐、海豚、小爪水獭、鲨鱼等将作为“动物大使”,在护理员的陪同下与游人见面。每个环节历时15至30分钟,免费向公众开放,无须预约。

  “亲亲动物月”活动期间还推出全新项目“约会海狮”,游客可与加州海狮“亲密接触”,包括亲手触摸,与护理员配合向海狮发布指令等。护理员还会帮助游客认识海狮、海豹的身体特征,包括让游客触摸其胡须,以分辨他们的种类。但须额外付费,环节历时约30分钟,须提前于网上或园内太平洋海岸零售店预约。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香港海洋公园;亲亲动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