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港股是价值投资者的天堂

2017-03-24 15:34:00来源:央广网

  

  2017港股通投资论坛 3月22日在北京举行。内地香港知名券商策略分析师、公募私募等买方机构以及民间港股投资高手云集与此共同探讨互联互通背景下2017年港股的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分析师、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表示:港股是价值投资者的天堂,港股可以维持数年的大牛市有基本面基础。即中国经济稳中求进,脱虚向实,投资的逻辑从GDP的波动转向产业结构调整,盈利驱动价值,周期与成长的行业龙头都是“赢家通吃”。

  香港泓铭资本CEO许韬表示沪港通开通之后,未来三到五年港股会有些变化。但是有一些投资性或者博弈性的东西长期并没有改变。

  大钧资产总裁、合伙人胡湘表示,A股的机构化进程还远未完成,而港股是国际资金配置亚太市场的桥头堡,连接的是整个太平洋,风格与A股完全不同。

  景泰利丰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张英飙表示深港通开通之后,随着中国货币走出去,中国的股市,中国的投资者必须具备海外投资的这种经历,必须要有国际的眼光。目前投资深港沪三地,并没有说一定是A股或者是港股,甚至中概股都是投资的方向。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港股;价值;投资者;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