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香港教育局在泰国推出“一带一路奖学金”

2017-02-22 14:22: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20日在曼谷推出“一带一路奖学金”,以吸引泰国优秀学子赴港攻读学士学位,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培养人才。

  本次香港特区政府针对泰国的奖学金计划从2017至2018学年起实施,持续3年,每个获奖学金的学生每年可得到最多12万港币至大学毕业。此外,有经济需要的学生如需额外资助,还可额外获得5万港币的定额奖学金。

  这笔针对泰国的奖学金款项由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及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捐助。捐助人陈经纬说,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一带一路奖学金”非常有意义,泰国学生到香港读书,了解中华文化,发展自我,希望他们学成后为中泰两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香港教育局;一带一路奖学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教育部全力支持香港教育局对港独立场

吴克俭又进一步汇报其他教育交流内容,例如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探索京港两地于学生、课程,科技教育及大学层面等各方面合作,亦有谈及香港参与“一带一路”过程中的机遇和困难。

2016-08-19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