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揭牌

2017-01-16 16:03: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 1月14日下午,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启动仪式在广州英诺创新空间隆重召开。当天还正式发布了番禺区扶持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的最新政策,并在现场完成了与合作机构、意向入孵项目及创业导师的签约授权仪式。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番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番禺区副区长谭斌等政府领导及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邓永强,广州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李小丽,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香港紫荆厚德商学院执行院长陈立文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揭牌仪式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孙伟特别发布了《番禺区扶持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政策内容涵盖资金、融资、场地、租房、实习实训、孵化器服务、会展、招聘、工商注册、宣传推介、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英诺创新空间)建设运营等十一个方面,全面支持港澳台青年的创新创业。

  在启动仪式之后,现场还分别进行了三场签约仪式,一是英诺创新空间授予合作机构合作书,二是英诺创新空间与意向入驻项目签订入孵意向书,三是基地创业导师签约仪式。

编辑:郅怡婧

关键词:大学城;基地;揭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宜宾筹建长江上游首个大学城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宜宾市政府获悉,备受关注的宜宾“大学城及科技创新城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日前首次对外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这也是当地致力于打造的长江上游首个大学城。”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介绍,宜宾站在建设区域中心大城市的高度来谋划、布局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宜宾大学城、宜宾科技创新城。

2016-12-26 14:30:34

2016广州大学城环岛自行车赛开赛

2016广州大学城环岛自行车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州中医药大学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是广州市体育局落实《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大学城体育中心打造“广州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的品牌赛事,从2014年起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今年赛事设有公路赛、山地赛以及BMX花式表演赛,其中新增的项目山地赛和BMX花式表演赛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

2016-05-29 15:45:00

昆明大学城致21伤交通事故伤者病情明显好转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卫计委获悉,本月昆明大学城致21伤交通事故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病情明显好转。事故发生后,伤员分别送至昆明市中医院呈贡医院和昆医附一院呈贡医院救治(其中昆医附一院先后收治14人,昆明市中医院收治7人)。

2016-01-21 15:3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