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张智成新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上线

2016-12-23 17:39:00 来源:央广网

  张智成暌违五年即将发行个人第九张全新大碟。新专辑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今日正式全网上线。新曲《我爱的人不爱我》特别邀请了智成多年好友,音乐人彭学斌及郑如川两人联手量身打造。整首歌听下来,细腻婉约的编曲夹带着感人的歌词,张智成用新曲安慰单身的朋友能过个愉快的圣诞节。

  张智成出道18年,发行过《凌晨三点钟》《暗恋》《May I Love You》《你爱上的我》等歌曲。此次曝光的宣传照亦是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张智成成熟、优雅的一面。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张智成;我爱的人不爱我;量身打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MV女主角赤裸上身挑逗 张智成吓得目瞪口呆

【导读】从两年前开始《暗恋》,到两年后《你爱上的…》张智成,张智成回归本质以温暖声音抚慰你我的心。专题:娱乐圈性感女星  从两年前开始《暗恋》,到两年后《你爱上的…》张智成,张智成回归本质以温暖声音抚慰你我的心。

2015-09-29 13:01:00

张智成亮相众筹峰会 激情献歌引粉丝尖叫

张智成现场献唱《爱你是我的强项》 刘思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22日,2014年全球众筹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现场,张智成激情献唱了《爱你是我的强项》和《是不是这样的夜晚 你才会想起我》两首歌曲,歌声引得不少粉丝尖叫,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2014-05-24 11:10:39

张智成发片道男人蜕变 王博文接代言送韩国游/图

张智成与王博文同为5月份的生日,歌迷特地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为两位偶像庆生,令他们感动不已,对一路追随的歌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与此同时,“极秀”将发起线上活动,积极参与的歌迷有望与王博文一起畅游韩国首尔,听闻如此福利,歌迷们自然兴奋不已。

2014-05-21 15:2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