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帮港出声”访京团 批“港独”祸国殃民

2016-12-01 11:25:00 来源: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帮港出声”访京团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据香港之声《新闻时空》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近日会见“帮港出声”成员。张德江认真听取了访京团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帮港出声”的工作,勉励他们秉承为香港普通市民发声的宗旨,积极反映民情,广泛凝聚民意,弘扬爱国爱港主旋律,不断增强社会正能量。

  他强调,中央政府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他批评“港独”祸国殃民,呼吁港人认清“港独”本质,不能轻视,不能视而不见,不能养痈遗患,必须旗帜鲜明地与之斗争,否则如果他们泛滥起来,首先吃亏的、首先倒霉的是香港同胞。他并重申,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与香港基本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香港各方面应该认真遵守并贯彻落实。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张德江;帮港出声;访京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会见香港“帮港出声”访京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周融为团长的香港“帮港出声”访京团。

2016-11-29 20:52:00

张德江:加强同老方治国理政和立法工作经验交流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老挝总理通伦。

2016-11-29 07:00:00

张德江在四川调研时强调 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制定好民法总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1月21日至23日在四川省就制定民法总则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6-11-2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