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一带一路奖学金细节冀尽快公布

2016-11-28 16:49: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28号前往马来西亚,与当地教育部深入讨论「一带一路」奖学金的安排。

  吴克俭28日早启程前在机场会见传媒时表示,去年1月他开始与对方讨论加强教育合作,同年3月与马来西亚教育部签订教育事宜的合作备忘录后,双方认为现时时机成熟,适合商讨「一带一路」奖学金的细节。

  他说,马来西亚是东盟经济体系三大经济体系之一,希望探索学生与年轻人在当地发展的机会,互相合作;他又鼓励更多高质素的学生来港就读,加强彼此的文化交流和学术研究。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一带一路;奖学金;奖学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厦门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贸易比重上升 近45亿美元

记者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至11月24日,该局今年来已受理报检与“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的进出口贸易货值共计44.81亿美元。

2016-11-24 15:57:00

一带一路运输基建投入加大 大基建或将发力

昨天,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在北京透露,中国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加大投入力度,支持国际运输大通道基础设施建设,促进跨境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大基建会借“一带一路”东风再次发力吗?长城证券分析师张勇做出了分析解读。

2016-11-23 15:53:00

为什么“一带一路”构想拓展到拉美海岸也广受欢迎?

我们通常所说的“一带一路”经济大走廊,是发端于中国,贯通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部分区域,东牵亚太经济圈,西系欧洲经济圈的这个范围。相信习近平主席出访拉美三国,将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新宏图,为中拉关系稳定前行注入充足动力。

2016-11-22 1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