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深港通昨深圳路演 李小加称开通日需符四条件

2016-11-19 15:29: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市场一直有传深港通会于11月21日推出,昨日(18日)于深交所的深港通路演上,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深港通将要“过好几天推出”,并提出深港通开通的日子条件,包括是星期一、不应接近圣诞节及主要指数变动日,而宣布后亦要让市场有至少一星期时间作准备。故此,市场预计最迟12月中开通,其中12月5日将会是深港通启动的大热日子。

  昨日举行的深港通推介会中,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以及李小加都出席讲解了深港通的运作。李小加重申,深港通已准备就绪,开通只等待决策层的“枪响”,相信监管部门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结果,亦会继续做好准备,市场无必要过度解读。

编辑:徐芳

关键词:深港通;李小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港通开闸倒计时 启动内地路演推介会

深交所联合港交所、中国结算在深圳召开的“深港通”内地路演推介会正式启动。在王建军看来,“深港通”是连接深港两地资本市场的重要桥梁。“随着‘深港通’开通,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合作将产生深远影响。

2016-11-19 09:04:00

中国结算董事长周明释疑深港通三大问题

深港通“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周明表示,深港通、沪港通还有进一步优化提升的空间。关于换汇成本问题,周明介绍,深港通与沪港通换汇汇率形成的机制完全相同,出现换汇汇率差异主要是因为买卖分摊比例差异造成,但差异极小。

2016-11-19 08:58:00

内地路演推介会启动 “深港通”开闸只待发令枪响

11月18日,深交所联合港交所、中国结算在深圳召开的“深港通”内地路演推介会正式启动。目前沪、深市场股票近3000只,“深港通”开通后,两市有近1500只股票可供香港及海外投资者投资,只数占比约50%,市值占比约70%。

2016-11-19 06: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