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张晓明:绝不容许“港独”分子就任立法会议员

2016-11-07 15:15: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6日表示,不久前香港立法会部分候任议员在就职宣誓时的恶劣表现,已经严重触碰“一国两制”的底线,违反国家宪法、基本法和香港有关法律的规定,危害国家的统一、领土完整和主权安全,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中央政府依法采取有效措施打击和遏制“港独”势力滋长蔓延,立场鲜明、态度坚决,绝不会容许“港独”分子就任立法会议员。

  当日下午,张晓明与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及省市区政协委员等约200人会面,向大家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即将对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进行解释的有关情况及考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张晓明;港独;立法会议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省戎装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已调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

日前,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从权威渠道获悉,江西省戎装常委张晓明已调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2015年,时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的马家利调任上海警备区政委,之后我省戎装常委一直空缺,直至当年7月,张晓明入常,成为新一任江西戎装常委。

2016-08-23 00:40:16

一男子流浪十年误入歧途 河北警方跨省为其找回久违亲情

一男子流浪十年误入歧途 河北警方跨省为其找回久违亲情,(宋敏涛 陈正 吕海涛)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7日透露,文安警方经多方工作,近日为一名服刑人员找回了中断20年的亲情。了解到此情况,文安县看守所所长、管教民警多次与张晓明进行耐心交谈,用真诚慢慢打开了他的心扉。

2016-07-07 23:30:00

张晓明就香港旺角暴乱事件回答记者提问

2月14日上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出席新界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对旺角暴乱中受伤的警察和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表达了对旺角暴乱事件的严正态度。回应全文如下:  我首先想借这个机会向香港各界朋友拜年,特别是向在旺角暴乱中受伤的警察和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祝他们早日康复。

2016-02-14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