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香港特区政府未有计划就疫苗计划医生收费封顶

2016-11-06 16:19: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珠江瞭望》)香港特区政府资助长者和幼童到私家诊所注射流感疫苗的资助计划上月展开,有报道指有诊所在每剂$190政府资助疫苗,多收额外费用。

香港特区政府未有计划就疫苗计划医生收费封顶

  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5日出席活动后回应称,计划是要确保津贴可涵盖基本的注射手续和疫苗成本,他认为,医生诊症时会按病人情况提供其他服务,医生可另外收费。

  高永文表示,计划有透明度,衞生防护中心有列明各诊所疫苗注射的收费,政府会定期监察计划的进展,在现阶段未决定会为疫苗计划的医生收费封顶。

编辑:徐芳

关键词:疫苗;香港;收费封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疫苗案最新进展:已批捕324人

微博截图  [山东疫苗案进展:已批捕324人]针对山东济南庞红卫等人非法经营疫苗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作报告时透露,最高人民检察院已经挂牌督办,山东、福建等地检察机关已批准逮捕324人,立案侦查相关职务犯罪100人。

2016-11-05 14:07:00

儿子打疫苗肾衰竭 父亲14年后告省食药监局胜诉

14年前,西安周至县市民禄护仓带着自己的儿子在当地县防疫站接种疫苗,接种之后,孩子却被诊断患上肾病综合征。经过十多年的诉讼之路,以及权威医疗鉴定机构的鉴定,孩子患病最终被认定为和接种的疫苗有因果关系。家长认为,孩子当时接种的疫苗可能是“假冒产品”,因此向陕西省食药监局进行投诉,要求药监部门对“假疫苗”进行认定和处罚。

2016-09-05 17:28:00

接种疫苗可最有效控制牛结节性皮肤病传播

欧洲食品安全局10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为牛群接种疫苗是控制牛结节性皮肤病传播最有效的途径。

2016-08-11 0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