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旧衣物回收箱走进高校

2016-11-03 16:47:00 来源:央广网

  据香港之声《high青春》报道,旧衣物越来越多,如何处理是一大难题。最近,旧衣回收箱陆续走进武汉、天津等地高校,为同学们提供衣物回收的同时,也增加了捐献爱心的新途径。

  在天津师范大学,同学们可以将自己闲置的衣服和鞋子打包整理好后塞进回收箱内,有专门的人员来负责分拣,较为完好的衣物经过清洗和消毒后会捐赠给贫困地区,剩下的则会经过相关生产企业的处理进行分解和再利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除了设置固定回收点,还增加了微信、微博等联络途径,方便更多人了解旧衣回收。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旧衣物;学校;清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团委旧衣回收再利用转赠南疆贫困户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即将启程之际,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主办的“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在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幸福南社区举行。

2016-02-20 17:26:00

湖南平江300余名学生因学校饮用水水源被污染入院就诊

记者24日从湖南岳阳官方获悉,“平江311名学生入院就诊”一事已有调查结果。经疾控专家调查、采样检测,判定此次学生病情系学校饮用水水源被污染所致。

2016-10-24 14:41:00

德国至少9所学校收到暴力恐吓电邮 警方介入调查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称,当地时间17日早上,该国东部城市莱比锡至少9所学校收到了暴力恐吓电邮。德国警方发言人称,警方非常认真对待这起事件,并已派遣警员到受影响的学校。

2016-10-17 18: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