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第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在香港开幕

2016-11-02 18:08: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新闻时空)由中国文联、香港艺术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1日在香港开幕,百余位文化艺术领域的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聚首一堂,共商中华文化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主题为“舞台艺术与中华文化形象”。论坛期间,与会者结合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文化交流和发展现状,围绕艺术表演与情感融通、当代艺术的跨界与创新、传统艺术与当代继

  承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艺术论坛于2009年创办,前七届论坛分别于海口、台北、澳门、香港等地举行。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文联;香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8月8日将在青海西宁举行

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将于8月8号到13号,在青海西宁举行。中国文联7月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国际民间艺术节的相关情况。

2016-07-15 15:42:00

河南省文联主席杨杰:今年将筹备网络文艺家协会

杨杰:首先是搭建平台,推出更多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领军人物,造就一批不同文艺门类的名家大师和代表人物,扩大河南文艺家在全国的影响。杨杰:网络文艺家协会在全国还没有,但是中国文联一直在提倡,我们2016年就要成立起来,这也是个尝试。

2016-03-11 09:46:00

新疆文联艺术家送宝下基层 “千人培训”计划培训文化能人

新疆文联“千人培训”计划的艺术家们昨天来到呼图壁县,为当地文化能人进行艺术培训。培训现场,新疆文联的艺术家们一边讲解一边演示,来自全县的近200个文化能人认真地听,详细的记,还不时拿出刚刚编写的作品请教。

2015-12-03 09:3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