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2016香港国际青年音乐节开幕

2016-10-21 13:15:00 来源:央广网

  

  “2016香港国际青年音乐节”20日起一连三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香港华菁会主席陈晴等作为主礼嘉宾,与数千观众共同欣赏了表演。开幕演出当晚,内地摇滚乐代表张楚、黑豹乐队和唐朝乐队与香港音乐人一起为青年学生和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和激烈的鼓点,音乐节在香港太极乐队的歌声中开场。之后,香港歌手方大同带来了他的新歌,现场歌迷为此兴奋不已。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内地摇滚乐队黑豹乐队以一袭黑装登场,现场歌迷瞬间沸腾。不少观众将自己的手机点亮,随着歌声舞动,体育馆成为了星星点点的灯光海洋。

  

  接着,张楚、唐朝乐队一一献唱,上世纪90年代耳熟能详的摇滚乐在舞台上依旧散发着别样的风采。当唐朝乐队唱起《国际歌》时,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随着乐队一起跳跃高歌。

  

  

  音乐节还为内地和香港杰出青年音乐人颁发了最具人气奖和最具潜力奖等奖项,鼓励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音乐路上继续前行。

  音乐节21日至22日还将继续举办,之后的表演以“过去现在将来”为主题,香港前辈乐队将与年轻乐队合作演出,共同传承香港乐队精神。

  为促进两岸暨港澳地区和亚洲青年文化交流,搭建青年友谊桥梁,香港青年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方大同;音乐节;香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方大同加盟太合音乐新专辑中化身孙悟空

方大同加盟太合音乐新专辑中化身孙悟空,当红唱作小生方大同昨天在京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郑钧、陈洁仪、许嵩、MIC男团等实力音乐人的同门。方大同在MV中摘下了标志性的黑眼镜,化身勇敢的孙悟空,并首度尝试了打戏,给歌迷们带来十足的惊喜。

2016-06-08 17:24:00

方大同新歌MV扮“孙悟空” 摘眼镜露凶狠表情(图)

方大同新歌MV扮“孙悟空” 摘眼镜露凶狠表情(图),今日,歌手方大同现身北京,宣布正式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约,同时,其新专辑《西游记JTW》也正式启动。据悉,《悟空》MV拍摄耗时3个月,香港咏春拳名师叶荣煌出演沙僧,方大同好友周国贤出演唐僧,超过50位武术人员一起拍摄。

2016-06-08 00:00:00

方大同告了和自己重名的店!官司赢了但却被网友吐槽

方大同告了和自己重名的店!官司赢了但却被网友吐槽,给老板的勇气点赞,顺便弱弱的问一句,有木有给自己店起名叫方大同的宝宝伐,本编劝乃们早改早解脱哦,省得每天提心吊胆的 曾经特别喜欢他的歌,三人游啊,为你写的歌啊,都是我和我的小伙伴ktv必点歌曲三人游 方大同 - 橙月为你写的歌 方大同 - 橙月 

2016-06-03 1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