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香港中环下月举办手工啤酒节

2016-10-16 16:37:00 来源:央广网

  据香港之声《魅力香江》节目报道:手工啤酒近年在香港大行其道,全港最大型手工啤酒节Beertopia将于下月18日,一连两日于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本地多间酿酒厂今年推出65款极具本地特色的手工啤酒,数目冠绝历届外。Beertopia始创人苏城邦称,本地手工啤酒文化越趋成熟,预计今届入场人次势超越去年1.3万人次。

  第五届手工啤酒节Beertopia云集逾百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酿酒厂,手工啤酒达500多款,当中65款来自14间本地酿酒厂的手工啤酒,更不乏本地特色元素,例如以咸柠酿制的“咸柠啤”,灵感来自咸柠七,满载茶餐厅风味;“港女啤”、“港男啤”则分别加入花椒八角,以及红枣桂圆製作,而“Oh,Bacon!”烟肉味手工啤酒,则具独特烟熏滋味。

  今年啤酒节更划分为五个主题区,其中地道香港区内,售卖多款本地小食如炒栗子、鸡蛋仔等用以佐酒。另外则有水烟花园、乐在日本主题区、热带雨林区及欧式啤酒花园区。

编辑:徐芳

关键词:啤酒;香港;手工啤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统啤酒旺季不旺 精酿啤酒成资本新宠

从今年8月上市酒企公布的半年报来看,今年夏天,传统啤酒的销售量却出现了大幅的下滑。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进口啤酒超过37万吨,同比增长26.8%;另外,市场上精酿啤酒类的小众啤酒的销量,在以40%的速度在增长,啤酒消费市场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

2016-09-19 09:02:00

本周末兰桂坊音乐啤酒嗨翻天

 据香港之声《文化之旅》栏目报道,本周末,香港兰桂坊将“变身”为大型啤酒酿制厂,举办第13届“兰桂坊音乐啤酒节”。届时,街上随处可见酿酒桶、水管、水箱及手推车等啤酒厂内的常见设备。

2016-07-30 11:33:00

哈尔滨首次“跨时空”举办国际啤酒节吸客60万

哈尔滨首次“跨时空”举办国际啤酒节吸客60万,(记者 王琳)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于17日落幕,自1988年诞生的传统盛会在今年首次“跨时空”举办。从时间上反季节引入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从空间上将松花江游船、热气球与直升机飞行以及节庆现场“水陆空三栖”结合,一举吸客60万人次。

2016-07-17 2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