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聚焦金融改革

2016-09-25 15:06: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新闻空间)】由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国合现代资本研究院、民生银行研究院、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共同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作为支持和指导单位的第五届“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新莫干山会议?2016)”于2016年9月24日-26日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举行。首个议程聚焦“金融改革的意义和改革的优先顺序”。

  1984年的莫干山会议,是经济改革思想史的开创性事件,也是青年经济工作者第一次集体发声,为80年代的改革提供了重要的思路。

  五年前,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等主办的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也就是新莫干山会议重开,影响力逐渐扩大。今年莫干山会议共收到论文100多篇,年龄最小的代表仅24岁,其中既有知名机构的专家学者,也有市场各类机构的中坚力量。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青年;金融;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将建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

光明日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张景华14日从北京市文联获悉,北京市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文艺人才,建立“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表示,“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也是“后备人才库”,有利于广泛调动人才积极性,为他们提供提高和发展的机会。

2014-05-15 14:01:01

中青年画作成为收藏新方向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艺术品市场的红火,中国书画成为广大艺术品投资和收藏者最为青睐的版块。投资中青年画家,并以此获利在山东已经形成“传统”。从作品的风格来看,中青年画家的画风和题材更贴近现代人的审美观,其创新意识、艺术特征、情感表达、色彩格调与现代人的思想感情和家居风格更能融合。

2013-11-07 14:10:25

四川第六届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召开

来自中国科协网站消息,8月20日,以“多点多极支撑与新型城镇化”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六届中青年专家学术大会在巴中市开幕,四川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2013-08-30 15:3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