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创业投资发展有了顶层设计

2016-09-21 17:18: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新闻空间》)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培育多元创业投资主体,鼓励行业骨干企业、创业孵化器等机构投资者参与创业投资,鼓励包括天使投资人在内的各类个人从事创业投资。

  《意见》强调,创业投资发展要坚持服务实体、专业运作、信用为本、社会责任等基本原则,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形成有利于创业投资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创业、创新+创投”的协同互动发展格局,进一步扩大创业投资规模,促进创业投资做大做强做优,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中国创业投资品牌,推动中国创业投资行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创业;投资;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牧谈电影《奔》:成长和创业两个命题

刘牧谈电影《奔》:成长和创业两个命题,随着“创业”与“+互联网”成为高频词汇,在电影电视行业,创新创业也成为一种新风潮,这时拍摄一部创业题材的电影就格外应景,所以电影《奔》在陕西西咸新区开机了。据记者现场探班情况发现,电影《奔》男主角正是曾经在当年《律政佳人》中成功塑造柳夏会一角的刘牧担纲。

2016-09-14 14:33:00

“创业”电影居然有裸戏?电影《奔》主演刘牧“吓了一跳”

“创业”电影居然有裸戏?电影《奔》主演刘牧“吓了一跳”,近日,创业题材电影《奔》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开机。据悉,电影《奔》,由由北京纵横新天地文化传播公司、中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赞助及支持为西咸新区文旅集团。

2016-09-13 15:44:00

广东财政500万元资助初创企业经营者进修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2日称,今年继续在广东全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省财政按10000元/人的标准给予资助。

2016-09-13 11: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