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中国三“金花”美网齐晋级

2016-08-30 17:55: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新闻空间》)中国金花郑赛赛在美网首日即爆出一大冷门,她以6:4和6:2直落两盘击败了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普伊洛,晋级次轮。而当日出征的另外两朵金花段莹莹和王雅繁也战胜各自对手,闯关成功。

  首轮即面对刚刚获得奥运会金牌的波多黎各好手普伊洛,郑赛赛被认为本次美网的签运很差。比赛的走向也并不尽如人意,首盘郑赛赛一度以1:4落后,但就在大家以为悬念不多时,郑赛赛突然发力,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并顺利保发,以5:4逆转,并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一度以40:0领先对手,最终凭借一记正手进攻迫使对手失误以40:15拿下。第二盘郑赛赛乘胜追击,在普伊洛拿下首个发球局后,郑赛赛连下5局,以5:1遥遥领先。第8局,凭借一记ACE(发球直接得分),郑赛赛在这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并最终拿下了比赛。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郑赛赛;美网;冷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惊喜未能延续 郑赛赛不敌卡萨金娜无缘女单16强

奥运会之前,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以俄罗斯19岁新星卡萨金娜的胜利告终,本场比赛中郑赛赛进入状态较慢,仅耗时36分钟便以1-6交出首盘,次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连续互破发球局之后比分来到2-2,郑赛赛连破带保取得4-2的领先,但是卡萨金娜并没有放弃,将比分追至5-4,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郑赛赛浪费了局点从而结束了整场比赛。以替补身份参加单打的郑赛赛虽然止步次轮,但是首轮淘汰A·拉德万斯卡还是给我们带来惊喜,女双赛场上她将和徐一璠继续征战。

2016-08-09 05:49:00

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双:徐一璠/郑赛赛晋级

北京时间8月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双赛场,郑赛赛和徐一璠配合默契,6-0/6-3横扫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

2016-08-08 07:00:00

里约奥运网球女单首轮 郑赛赛击败拉德万斯卡

里约奥运网球女单首轮 郑赛赛击败拉德万斯卡,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继续进行网球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首次出战奥运比赛的我国小花郑赛赛发挥出色,面对实力强劲的赛会5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她从一开始就压制住了对手,最终耗时1小时40分钟以6-4/7-5完胜对手,爆冷晋级第二轮。

2016-08-07 0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