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香港六大社团将联合奉上文化与美食盛宴

2016-04-15 15:56:00 来源:央广网

潮州菜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香港之声《文化之旅》栏目报道:由香港梅州联会、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及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办的大型户外活动“赏心乐食”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活动将展出超过120个摊位,展示名厨美食、民族工艺制作、传统歌舞表演等精彩内容,预计活动将吸引约30万人参与。

  此外,六大社团将分别设立各自文化区,凸显家乡文化。主舞台则每天会有以不同地区文化为主题的表演活动。活动现场还特别以各地区特色及著名景点设计3D照相区,让大家可以尽享自拍乐趣,留下美好时光。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香港;社团;文化;美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文化与美食盛宴展香港多元风采

由香港六大社团联合主办的大型户外活动“赏心乐食”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活动将展出超过120个摊位,展示名厨美食、民族工艺制作、传统歌舞表演等精彩内容。

2016-04-15 15:51:00

香港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召开

香港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开幕式13日在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徐麟、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峰会吸引了包括微软、阿里巴巴、奇虎360、华为、小米等在内的千余名业界精英参与。

2016-04-14 16:00:00

香港人眼中的台湾:富人住铁皮屋穷人睡大街

不少网友常提到台湾的铁皮屋,颇有嘲笑台湾城建落后之意   台湾经济是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现实起飞的,存在很多旧建筑在所难免。铁皮屋下的台湾,是特别的,是不完美的,任谁都知道铁皮屋是暂时性的  它的存在衍生出台湾特有的铁皮屋经济、铁皮屋文化与铁皮屋环境。

2016-03-30 16: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