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城市新跨越——幸福克拉玛依》直播报道圆满成功

2015-07-27 10:02:00 来源:

    7月22日下午,对港澳节目中心《城市新跨越——幸福克拉玛依》直播报道圆满成功。克拉玛依市市长张红彦和克拉玛依知名文化学者张红军先生作客直播间,与中央台主持人梦云、克拉玛依电台主持人方严一起为听众讲述了克拉玛依的历史、今天和未来,介绍了新中国的石油长子克拉玛依历经60年的发展,从昔日“沙漠美人”华丽蜕变成为今天的“戈壁美明珠,世界石油城”跨越发展进程。
    直播节目分“沙漠美人”“戈壁油城”“绿色之城”三个篇章,通过专题、访谈、诗歌朗诵、记者现场报道等表现形式,从石油人创业历史、高品质城市建设及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石油中心等方面介绍了克拉玛依跨越式发展的历程。
    当日直播结束后,城市新跨越克拉玛依报道组负责人刘嘉维在接受当地电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克拉玛依重要的战略和经济地位,独特的地理位置、建设成就以及值得传承和发扬的城市精神,都给这场直播报道增添了深度和内涵,值得琢磨、回味。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毅表示,一个小时的《城市新跨越-幸福克拉玛依》直播节目,全方位展示了克拉玛依城市的风采风貌,并对克拉玛依城市精神进行了精彩地诠释,使得克拉玛依的祥和幸福、充满魅力的城市形象生动鲜活地展现在听众面前,非常感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对新疆克拉玛依城市的宣传。

幸福克拉玛依节目直播中

与克拉玛依电台同仁一起

克拉玛依报道组三人“娘子军”

中央台报道组与克拉玛依市领导以及克拉玛依电台同仁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