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城市新跨越》走进渤海明珠城 推荐大美秦皇岛

2015-07-06 16:39:00 来源:

    (记者邓泽宇)6月2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香港之声、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携手内地及港澳45家电台联合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走进河北秦皇岛市,与秦皇岛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中央台河北记者站合作,联合推出了直播节目《渤海明珠城 大美秦皇岛》。
    此次直播是2015年《城市新跨越》的第三站,直播节目分为“源远流长 历史重地”、“魅力海滨 旅游胜地”、“经济重镇 发展高地”三个篇章,通过专题、访谈、记者现场等表现形式,从历史、旅游、经济等方面介绍了秦皇岛跨越式的发展脉络,让听众对秦皇岛的古老文化和现代发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直播节目受到了秦皇岛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秦皇岛市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和燕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逯宝锋先生作客直播间,与主持人一起为听众讲述了秦皇岛的历史与今天。
    直播节目播出后受到了港澳听众以及秦皇岛听众的好评,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秦皇岛当地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均对直播作了大篇幅报道。节目也让内地听众及港澳听众对秦皇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城市新跨越》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的一档联合港澳电台和地方电台的直播节目,通过“一座城市,一场直播”的方式,既让港澳听众了解内地城市的城市魅力和飞跃发展,也让内地听众感受到港澳地区的发展变化,从而促进城市间交流合作,向港澳听众展现内地城市的风采。

中央台主持人阳光正在采访秦皇岛市副市长马宇骏

报道组集体合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组全体成员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