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城市新跨越》直播组走进辽宁沈阳--感受活力之都 微笑沈阳的魅力

2015-06-11 15:58:00 来源:

    6月1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和辽宁记者站联合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沈阳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新跨越——活力之都 微笑沈阳》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直播间进行一小时直播,为珠三角和港澳地区听众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活力沈阳、开放沈阳、福运沈阳跨越发展的和谐之美。
    本次直播节目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工业摇篮,活力沈阳。通过对沈阳机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城市名片的介绍,展现了沈阳作为中国现代工业的摇篮,在新一轮东北振兴的大背景下,支柱产业通过创新进行优化升级,实现适应经济新常态的战略性调整;第二篇章:内合外联,开放沈阳。介绍了沈阳与香港两地在经贸方面的联系与合作;第三篇章:底蕴浑厚,福运沈阳。记者通过对沈阳故宫、张氏帅府的采访,向听众呈现了沈阳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丰厚的历史积淀。
    沈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市发改委主任张景辉作为嘉宾做客直播间,向听众介绍了沈阳的经济发展、历史文化以及沈阳市如何发挥自身区位优势,联合港澳及珠三角地区协同发展。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与沈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关金审阅直播文稿

沈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张景辉直播前与主持人沟通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接受沈阳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广州编辑部副主任梁卫浩正在导播间工作

华夏之声主持人亦佳、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主持人大麦

直播组成员采访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锡友

直播组成员采访沈阳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李理

直播组技术人员正在调整设备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