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广东乐坛年度收官之作 “广东流行音乐汇---从新出发”盛大举行

2014-12-31 09:18: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华夏之声记者周伟琪)2014年12月28日晚上7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岭南音乐风》节目组联合广东流行音乐协会将在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举办“广东流行音乐汇——从新出发”推广活动,旨在把广东流行音乐的发展现状,特别是本土乐坛新生力量向大学城的学生推广。

现场热情的大学生挥舞着加油棒,为主持人和歌手加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与华工团委的合作,也是计划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目标传递到学校中,让音乐文化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

    活动当天广东音乐人、作曲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高翔将亲临现场致词。

广东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高翔到现场与观众互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广州节目制作室副主任梁卫浩现场对活动致辞

    同时也邀请了蔡晓、梁屾、韩炜,CICY、熊胡杰等众多广东流行乐坛新人助阵,亦有流行钢琴音乐家朱昕嵘老师、拾音社、东山少爷等重量级嘉宾。

广东流行歌手蔡晓分享广东经典流行乐《我的爱对你说》

广东歌手蔡晓分享歌曲《紫砂》

广东歌手小熊分享新歌

广东流行钢琴王子朱昕嵘现场演奏流行钢琴《美女与野兽》

广东帅哥歌手梁屾到台下与观众互动

红遍粤港澳的新人组合拾音社分享成名曲《KISSKISSKISS》

    活动也吸引了来自粤港媒体的高度关注,包括香港雅虎娱乐、精品生活、娱乐周刊、南方声屏报、3G网 、娱网 、华娱卫视 、广州电台、广东电视台等10家媒体的全程报道跟踪,将全面报道此次音乐盛会。

    广东流行音乐代表着文化的先进力量,更是广东流行文化的代表,本次国家媒体与国家重点院校的合作,是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关注流行音乐,大胆参与,勇于向前,让大家都加入到创作,创新当中!

现场观众与歌手互动,窃密接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国家级权威媒体,在群众中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作为国家媒体,应当承担重要的社会责任。岭南音乐风节目频率fm104.9 fm87.8,晚上11点到1点,从2010年开播至今,一直致力推动广东音乐的发展,采访超过500位音乐人,为流行音乐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现场观众与主持人最后合影

    如今在广州大学城举办流行音乐节是广东音乐人多年的梦想,更是国家媒体的责任!也无疑是广东乐坛的一大幸事。同时反映了国家党政部门、国家媒体对广东流行音乐发展历程的充分肯定。

    据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岭南音乐风节目,将与广东流行音乐协会共同推动本土就行音乐的发展,每年都举办大型推广活动,将广东本土的音乐人推向全国!   

编辑:董闯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