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对港澳节目中心在深圳举办“第二届校园我最红”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4-11-14 15:5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在深圳市举办了“《华夏原创金曲榜》第二届校园我最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李源、史红以及深圳市文联副秘书长石钢、深圳音乐家协会主席熊家园、深圳晚报常务副总编周智琛、中国著名作词人蒋开儒、歌手罗中旭参加了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校园我最红》活动宗旨和第二届《校园我最红》活动的亮点以及评委阵容。台湾歌手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内地歌手尚雯婕、苏醒、刘心、内地艺人瞿颖、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主持人彭宇通过VCR为本届《校园我最红》送来温馨祝福。第一届校园我最红10强选手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香港大学林小龙、深圳大学张铭、赵序以及现代音乐学院刘小敬分别登台发表感言,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刘小敬现场演绎了自己在去年决赛时的励志作品《北风记录》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华夏原创金曲榜》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十佳栏目,以此节目为依托于2013年与爱奇艺、新浪合作推出面对全国高校学子的圆音乐梦想的节目《校园我最红》的大型活动,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校园我最红》旨在加强内地与港澳大学生的思想文化交流,搭建给予大学生们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选拔优秀选手参演华夏之声原创红色年代音乐舞台剧以及励志逐梦剧,帮助学子们实现艺术梦想,同时参加“校园我最红”的延伸活动给热爱读书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使大学生们能够积极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列中来。
    《华夏原创金曲榜》第二届《校园我最红》于11月15日起,全面启动报名通道,内地和港澳大学生可通过央广网和爱奇艺上传才艺视频,11月15日至12月20起进行网络票选,12月26日至28日分别进行复赛和决赛,角逐前三强,晋级三强的选手有机会参演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原创的红色年代音乐舞台剧和励志逐梦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李源、史红点亮第二届校园我最红逐梦启动仪式

深圳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熊家园签名

华夏原创金曲榜校园我最红发布会现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副主任史红致辞

 

主持人艺霏与歌手罗中旭互动

主持人艺霏与第一届校园我最红4强互动

领导、嘉宾、大学生志愿者大合影

编辑:董闯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