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图片新闻

华夏之声《青青草有约》12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2014-10-31 08: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0月28日是对港澳节目中心华夏之声《青青草有约》开播12周年的日子,为回馈忠实听众12年的厚爱与支持,以“大活动带动小活动”、“重点活动带动日常活动”、“线下活动带动线上活动”、增强听众参与节目的积极性为目标,通过日常新媒体互动和节目直播互动方式,节目组选取了12名新老听众,组织“《青青草有约》12周年庆”活动,邀请听众相聚北京,共享金秋北京文化盛宴。
    --共同庆祝生日--
    作为一档情感夜话节目,《青青草有约》的受众定位为珠三角地区的打工族群。12年间《青青草有约》陪伴着听众度过四千多个夜晚,抚慰了千万颗漂泊的心,为异乡游子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心灵之家。
    28日周年庆当天,听众和节目的历任主持人一起交流座谈,讲述自己与《青青草有约》之间的故事,12位不同时期的听众纷纷讲起自己在“草家”的收获:有人找到了从未有过的自信,有人从绝望中感受到希望之光,有人享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满足,有人获得了珍贵的友情,有人在此邂逅、牵手,并缔结良缘……整个座谈会满是回忆,满是喜悦与感动。
    座谈结束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铁骑、对港澳节目中心总监韩长江、对港澳节目中心专职副书记史红,与节目主持人、听众及全台部分工作人员一起分享生日蛋糕,祝福《青青草有约》12岁生日快乐。

赵铁骑副台长、对港澳节目中心韩长江主任和听众、主持人一起分享《青青草有约》生日蛋糕,听众拉起满是签名的条幅

直播间与主持人乐惜合影

    --专家听众座谈--
    作为一档一路传承并不断尝试创新的经典广播节目,2013年6月,《青青草有约》增加了“向左走向右走”板块,引入专业心理咨询师和职业生涯规划师,倾听听众的真实困惑,和听众一起探讨生活中的选择难题,力图由故事的分享上升到哲理的启迪。本次的“北京之旅”,节目组也邀请到日常节目嘉宾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职业生涯规划师李春雨也走出直播间,和听众面对面交流座谈。“生涯故事会”上李春雨老师提出的从“一口饭”到“一份工”到“一个家”到“一个梦”的职业道路让大家看清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如何找到对的人”情感座谈会上,12位听众通过游戏、交流、分享、咨询,上了一堂有趣的心理课程。
    --感受金秋北京--
    10月是北京最美的季节,12位听众中大部分人从未来过北京,此次也圆了他们感受魅力首都的心愿。四天时间,在对港澳节目中心各位主持人的陪同下,他们登香山、赏红叶、逛胡同、游后海、吃烤鸭、赏曲艺,领略北方美景,感受古都魅力。

游香山

游后海

    --网络同步分享--
    随着信息传播进入互联网时代,作为与时俱进的广播节目《青青草有约》陆续开通微博、微信、微社区等网络互动平台。此次12位幸运听众代表所有热情的节目粉丝来北京庆生,一路上的行程与感受也通过节目微博和主持人公众微信同步分享给远在广东和全国各地的听众,让每一颗被《青青草有约》温暖过的心都能感受到这份生日的喜悦,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节目各个网络平台的互动活跃度。
    12周年活动,拉近了听众与主持人的距离,加深了听众对广播的感情,进一步扩大了节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的每一天,《青青草有约》将继续载着听众的期盼,继续陪伴和温暖每一颗漂泊的心。

编辑:董闯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