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李圣杰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

2014-10-24 16: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央台记者艺霏、袁野)《华夏原创金曲榜》创建于1994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FM104.9、FM87.8 每天中午12点30分至14点播出,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唯一批准备案的华语歌曲排行榜,也是内地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歌曲排行榜之一。
  在业界拥有超强影响力的《华夏原创金曲榜》是华语流行音乐的饕餮盛宴,不可不听,每周五《HOT红人馆》是《华夏原创金曲榜》的经典栏目,为听众揭秘明星鲜为人知的故事。独家视角,尖锐辛辣,温馨感人。
    日前《HOT红人馆》的到访嘉宾——情歌王“李圣杰”携2014全新微专辑《Face面对》与主持人艺霏、袁野分享了自己暌违歌坛5年来的音乐故事。
    提到李圣杰,很多人共同的记忆就是这首KTV点唱金曲《痴心绝对》,正式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认识了这位红遍全国的台湾歌手李圣杰。近日他与“当然娱乐”合作正式进军大陆流行音乐市场。这也是他继2009年的第六张个人专辑《原谅我没有说》后沉淀近五年后的再次发声。而即将发布的首张微专辑《Face?面对》是李圣杰微专辑系列的第一波,该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祝你幸福》,再次延续了他往日的经典情歌曲风。微专辑中李圣杰力邀孔令奇、陈俊廷、王雅君跨刀合作,对歌曲细节精雕细琢,远赴纽约进行高水准的后期音乐制作。
    访谈中主持人艺霏提到,新专辑主打歌曲有种新娘结婚新郎不是自己的感受,李圣杰大笑,并解释道:这是一段有缘无份的感情,想想还是选择把波涛汹涌的情绪留给了自己,爱就是要心甘情愿的祝福对方比自己幸福。同时李圣杰谈到这张微专辑的主打歌曲《祝你幸福》也是自己2014最揪心的祝福情歌,故事从婚礼场景开始,始终要带着一种衷心为爱过的人祝福的绅士风度,是李圣杰最擅长的揪心情歌的升级版,男人的心痛就要豁达的留给自己,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祝你幸福”。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华夏原创金曲榜》——HOT红人馆。
网络连接地址:http://aod.cnr.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temId=22
手机APP软件:搜索“华夏之声”或者“香港之声”

 

编辑:董闯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