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7月1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陈焯敏 段晨嘉)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在长沙,不少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陆续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也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学习,培养他们从小爱党爱国的情怀。

游客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央广网发 段晨嘉摄)

湖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人民解放军诞生的重要摇篮。在建党节,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学习党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又绚丽多彩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小朋友在党史陈列馆内参观(央广网发 段晨嘉摄)

游客在党史陈列馆内合唱国歌(央广网发 段晨嘉摄)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内,记者看到游客或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学习党史;或举起手机,记录党的奋斗历史;更有游客在三湘群英谱展厅的国歌曲谱前合唱国歌。

老党员接受采访(央广网发 段晨嘉摄)

在陈列馆外,记者采访了前来参观的游客王尚宏。他介绍,自己是1969年入党的老党员,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此来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贡献。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