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6月30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韩淑琳)6月29日,湖南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第一批)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5所高职院校正式划转至省教育厅管理。

湖南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第一批)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会现场(央广网发 图源:“湘微教育”公众号)

据悉,湖南省教育厅与第一批涉改高职院校主管单位签约,标志着从6月29日起,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等省直部门所属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职院校,正式整建制划归省教育厅管理。

第一批涉改的5所高职院校正式划转至省教育厅管理,是湖南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为进一步理顺湖南省职业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拉开了序幕。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