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6月28日消息(记者 唐丽丽 实习生 段晨嘉)6月27日,张花高速公路三条连接线牛路河特大桥建成暨全线通车仪式在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举行。

通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图源:“湖南高速公路”公众号)

据了解,张花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由永顺连接线、花里连接线、古丈连接线及其延伸段三条线路组成。线路全长118公里,项目概算15.29亿元,覆盖湘西州永顺、保靖、古丈、花垣、龙山五县。其中,牛路河特大桥是张花高速公路三条连接线的4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430.08米,桥梁跨度净距195米,为亚洲同类型桥梁中第二大跨。此次全线贯通,将更好地发挥张花高速公路的辐射带动作用,有效破解沿线县市的核心景点圈串联、商贸物流等方面的交通瓶颈。

牛路河特大桥建成通车(央广网发 图源:“湖南高速公路”公众号)

此次连接线的全线开通,对推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湘西乡村振兴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