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首趟始发高铁G6044次10日开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长沙4月1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康行佳 赵闽)4月10日上午9:02,娄底首趟始发高铁——娄底南至深圳北G6044次,从娄底高铁南站驶出,80多名乘客从娄底站出发,前往长沙、广州、虎门、深圳等地。

  据悉,G6044次娄底南至深圳北列车发车时间为9:02,途经韶山南、湘潭北、长沙南、衡山西、衡阳东、郴州西、清远、广州南、虎门,13:45到达深圳北,历时4时43分。

  娄底涟源的李国伟在虎门经商,每年在娄底和虎门两地往返十余次。他告诉记者,以往购买娄底至虎门的高铁票要提前好几天才能买到,这次他提前一天就买到了。上车之后,李国伟才知道这是娄底首趟始发高铁,高兴地说以后往返了两地更方便了,对娄底人民来说是福音。

  除增开一对娄底南至深圳北列车外,娄底还将陆续增开G6496次娄底南至长沙南、G6498次娄底南至长沙南、G6500次娄底南至长沙南3趟始发高铁,具体发售时间以高铁娄底南站列车时刻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