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儿童体育题材电影《跳水吧,少年》开机

2019-09-03 10:07:00来源:央广网

何姿、秦凯与主创团队(央广网记者 邓文辉 摄)

  央广网长沙9月3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3日),儿童体育题材的电影《跳水吧,少年》在长沙正式开机,该电影由海归新锐导演邓楚炜执导,奥运冠军熊倪出任该电影的总顾问,奥运冠军何姿、秦凯担纲主演。

  据介绍,这部电影旨在填补国内电影市场的儿童体育题材空白。影片以冠军运动员的传奇故事为蓝本,通过一位山区玩劣少年励志、成长、奋斗的故事,面向全国广大中小学生,弘扬正能量,宣传体育拼搏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该电影主演何姿和秦凯都曾是中国国家队跳水运动员,曾多次为国争光,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等多项荣誉,并有中国跳水队的“金童玉女”、“最美跳水运动员”、“跳水王子”的美称。此次担纲这部儿童体育题材电影的主演,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但他们充满信心,期待他们的表演能给广大儿童和青少年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该电影由湖南银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湖南省体育局支持拍摄。将在湖南长沙、衡阳、永州三地取景拍摄。计划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电影院上映,并在2020年奥运会期间在全国中小学校推广,将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带来快乐而丰富的精神大餐。

编辑: 郑皓月

儿童体育题材电影《跳水吧,少年》开机

今天(3日),儿童体育题材的电影《跳水吧,少年》在长沙正式开机,该电影由海归新锐导演邓楚炜执导,奥运冠军熊倪出任该电影的总顾问,奥运冠军何姿、秦凯担纲主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