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宵节后衡阳火车站迎来节后最后一波客流高峰

2019-02-19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2月19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莫平 林倩)随着元宵节落幕,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高度聚集。记者从衡阳铁路部门了解到,2月20日至24日(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衡阳火车站将迎来节后春运的最后一波出行客流高峰,预计最高峰出现在正月十六(2月20日),发送旅客将突破3.7万人。预计从24日起,火车站出行客流将逐渐回落。

  据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衡阳火车站加开5趟南下始发临客,分别为:衡阳—广州K6629次(13:14分开);衡阳—深圳K6639次(15:34分开);衡阳—广州K6627次(17:05分开);衡阳—广州K6599次(20:34分开);衡阳—广州K6623次(21:19分开),并按照不同时段、不同类型客流的出行特点,严格控制检票进站时间、开足进站通道、合理划分候车区域,加强车站实名制验证和乘降组织工作。

  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打造温馨旅程,该站在车站检票口进门右侧设立了“雁之情”服务台,推出四大服务项目,即:免费帮扶服务、热线服务、咨询服务、茶水服务,并联合衡阳市志愿者协会,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旅客提供进站引导、咨询解答、运送行李等服务。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最近持续降雨,注意防滑防摔。同时,春运期间可提前3小时检票进站,请旅客们尽量提前办理好购、取票手续,错开进站客流高峰时段(开车前1小时内)进站,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编辑: 郑睿

元宵节后衡阳火车站迎来节后最后一波客流高峰

随着元宵节落幕,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高度聚集。记者从衡阳铁路部门了解到,2月20日至24日(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衡阳火车站将迎来节后春运的最后一波出行客流高峰,预计最高峰出现在正月十六(2月20日),发送旅客将突破3.7万人。预计从24日起,火车站出行客流将逐渐回落。

关闭